mononeko

夭折

我第一个从头喜欢的团,今天也就此夭折了。


是不可能一直天真,以后的、可想象的,我爱的cp是一场公司营业的行为。我大概是看不到年少的真诚了。


真的快乐吗?

眼中无爱非王道,不过最后各自安好。


我仇视的,也在操作着,作为老得不能再老的大人,从事着大人的游戏。


怪不得别人,怪的话,就是我在某一年的夏天抱着一个人的时候,内心却选择了放弃。


怪我自己,放弃的天真,还能给自己出演受害者。


是挺可笑的。


可我,眉眼不笑。


我呀,天真已夭折,只好继续演着天真。


20190825夏天结束了。


评论
热度(1)
©mononeko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