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oneko

2021年上班总结:对公司真心是最可笑的事情吗?

就业入职避雷:

1.你入职的公司一定能明确你干什么,需要你干什么,对应回报是什么。

2.奖金制度明确的公司。

3.上升空间重要吗?除非和薪资挂钩的,其他情况的不重要。


我以前就是傻x,因为和老板熟,不谈钱。

现在感觉每次谈钱都需要撕破脸,搞得反而没劲透了。

公司也没干了多久有薪水的涨幅,拿人当傻子一样。干好干坏没个交代。

你当主管,不给奖金,还没客服挣得多,太可笑了。


老板其实本质是虚情假意,说得鹏程万里,以前我还真信了😇我真是天使。以前给的真心,哈哈,太可笑了。

没关系,留下来工作还是有价值的,是自我成长的需求😜

因为没有真心,所以没有喜欢和讨厌,继续我认为值得的去做。

有可能我被说2022年不要跳槽还需躺平的视频洗脑了。没有冲冠一怒为自己,还给自己谈了新的工资而留下了。


公司离我家很近,但是公交不方便,骑车2.6公里15分钟,打车16元左右。我今年外勤这个优点不重要了。

和老板确实熟悉,因为还有被利用价值,所以吵架翻脸继续做,跟精分一样😏


我的2021年,哈哈哈,有意思

2022年其实想离职,不想上班了,而不是去哪里上班的问题🙄


我想磕cp

我要看“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“的爱情故事



评论
©mononeko
Powered by LOFTER